“賭神”被判舞弊
  贏的770萬英鎊沒了
  “現代賭神”、世界級撲克玩家菲爾·艾維曾在2012年倫敦一間老牌賭場內大贏770萬英鎊(約合人民幣7594萬元),但當時賭場方卻說他出老千而不願付錢,他雖然怒告對方,但英國高等法院在近日做了決定,艾維被判敗訴而且拿不到任何一毛他贏到的錢。信時
  利用牌面紋路認牌
  根據英國媒體報道,位於英國的雲頂賭場擁有超過40間“分店”,他們認為這位賭神在賭桌上運用的“邊緣分類”技巧不合規定。賭場的律師告訴法庭,艾維看準了撲克牌在背面設計上的缺陷,然後再利用邊緣的紋路來認牌,這種方式是不合法的。
  法官判其“舞弊”
  在案件審理過程中,艾維承認,他確實利用了紙牌背面的圖形誤差來進行游戲,這讓他們的優勢增加了大約6.765%。這是個複雜的技術,需要識別出紙牌背面有瑕疵的圖案。但這並不是舞弊,他從沒有碰過牌,也沒有做過娛樂酒店禁止的事,廠家也承認在生產撲克牌的過程中確實存在過失。他理應獲得他贏來的錢。
  艾維的律師也表示,這種手法只要仔細觀察並運用手邊的信息,任何玩家都可以使用這種技巧。
  但儘管如此,倫敦法院依舊否定了艾維及其律師的觀點,法官表示:“艾維在競技過程中為自己帶來了個人優勢,這在我看來就屬於舞弊行為。”
  艾維本人則透過發言人表示:“對於法官的判決我非常失望,就像我在法庭上說的一樣,欺騙並不是我的本性,而且我也不會冒險做任何事來傷害我的名譽。”
  敗訴引發另一場官司
  根據倫敦法院的判決,賭場只需歸還艾維的原始下註額,無需支付其他款項,這將給艾維帶來一系列麻煩。有消息稱,大西洋城百佳塔競技場正準備起訴艾維,試圖收回其在2012年支付給艾維960萬美元的款項。
  百佳塔競技場聲稱,艾維是利用了紙牌背面切割的瑕疵來作弊才贏得這筆收益的。
  判決結果出來後,艾維通過發言人表達了他對該結果的不滿,艾維的律師說,他們拒絕接受該判決,並將提出上訴。
  “撲克界的泰格·伍茲”
  菲爾·艾維,是世界上最富攻擊性和直覺的頂尖玩家之一,也是最成功的撲克界巨星,被稱為“撲克界的泰格·伍茲”。他在23歲的時候獲得了自己的第一條世界撲克系列賽(WSOP)金手鏈,至今已獲得10條WSOP金手鏈。
  他曾經9次打入WPT決賽桌,是這一記錄的保持者,在WPT獎金排行榜上他也長期位居前十。
  他的職業生涯到現在共贏得了兩千多萬美元的總獎金,一百多次打入錢圈,在各類賽事中累計24次奪得冠軍。
  案情回顧
  2012年的8月,艾維在倫敦的雲頂賭場內玩了兩天的百家樂游戲,最終贏得了770萬英鎊。按照流程,賭場只需要支付艾維獲得的盈利後事件就會划上句號了,但是出人意料的是賭場卻拒絕支付這筆高額的款項。
  事後賭場發表聲明稱,艾維和他的同伴在游戲中利用紙牌背面切割的瑕疵來作弊獲利,所以賭場拒絕支付。面對賭場的做法,艾維隨後也只能採用法律手段進行起訴,並說:“賭場拒絕付款,我也沒有其他辦法了,只能採取法律的手段來捍衛我自己的權益。”  (原標題:贏的770萬英鎊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61reds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