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嘉義雙潭馬拉松 嘉  義  雙 潭  馬  拉  松 ~2011/12/25 嘉義的馬松盛會又來了~~今年老爺休息了~~換嘉義市政府接棒一樣的路線~~一樣的寒流但今年沒有7.5公里組所以人少了不少~~不過~~今年我卻有婚禮佈置了全然不同的體驗我報了全馬~42公里組的今年的第五馬~~百年的最終馬凌晨六點半~~阿里山下起跑............... 嘉義的路跑~~我是從來不缺席的~~一百年的尾聲我終於要在嘉義跑全馬了~~凌晨四點半起床五點出發會場在嘉義長青園今天田氏夫妻一同參予生子後~~厲害的呢~~還拿了小額信貸個分組獎杯回來~~旭哥也來跑半馬我和獎杯這輩子是無緣了~~哈哈多吃一些香蕉吧~~今天有點冷我們還是不畏風寒來參加拍完照~~寄物去~~好特別的行李牌~~下次出國可以拖行李六點二十九分~~準備起跑了~~出發了~~這次晶片記時~~所以我一點都不用趕~~等人潮跑出去後我再慢慢出發~~辦公室出租一開始一樣跑在緩上坡的大雅路上~~清晨空氣涼涼的不太有累的感覺~~來到番路鄉一路高高低低我還是一樣維持均速配合呼吸的節奏前進童年不好好唸書現在一事無成只好跑步消消悶氣很快的~~來到十公里了雖然我不太餓體力也不錯但是我仍然抗拒不了它的誘惑今天吃的比較少吃11根而設計裝潢已~~即將抵達仁義潭風景超棒的~~只是上坡下坡不斷氣喘吁吁不過適時的休息站出現為我們提供了繼續前進的動力好好欣賞一下潭畔風光繞過折返點的休息站這是唯一和半馬一樣的折返點15公里囉~~今年報名的人數不多所以路顯得較為寬敞鄉間小路偶見時而探頭的人們這畫面~~有趣有水酒店經紀果的補給最棒了~~看到嘉義大學就知道終點快到了~~熊熊忘記我還要再跑一圈~~呵呵幹叫聲四起的無敵陡坡樹幹的~~幹~~啊!!看見的~~看~~啊!!暗濛濛的~~暗~~啊!!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辛苦爬坡後的代價讚吧!!蘭潭到了~~今年沒有水餃可以吃~~嗚嗚嗚!!不過~~今年的收穫比去年多不再後節能燈具悔的交叉路口~~第五場全馬~~越跑越有勁囉~~當人生不再抉擇時表示你已承認負責相同的風景不同的心情~~就沿著這牌子前進吧~~好爽又好硬的一段路啊~~臉色都快變了~~是時候該補充一下體力了~~台三線就是台山線都是山~~真的加油~~讓我想到袋鼠們和lily大姊的加油下宅仔~~不太好酒店打工唸的地名~~我又一路唸了五公里~~~哈哈~~無聊~~流滑梯囉~~枝節盤錯~~像心情突然~~我想到好像很久沒帶恩恩去放風箏了~~終於~~我來到雙潭馬的隱藏版路線了這是半馬跑友們體驗不到的~~小小~~短短的山道幾個硬坡~~的確叫人難忘~~來到最後一個折返點了~~準備叫老婆和恩恩起床準備永慶房屋了~~滿山的檳榔樹~~撐下去哦~~剩五公里了~~準備再一次樹幹的~~幹~~啊!!看見的~~看~~啊!!暗濛濛的~~暗~~啊!!看到四開頭的~~好累~~也好想流眼淚~~最後的下坡~~兄弟們~~衝啊!!一公里~~不用再右轉跑上去了~~鬥志完全燃起精神就在前方哈哈哈~~我完成了~~04:34:18跑在五小時內囉系統傢俱~~遺憾的是~~跑進終點時都是陌生的面孔恩恩最後還是有來謝謝妳囉~今年第21塊獎牌~~背面~~這完成牌挺漂亮的~~贈品大合照服務生怕我餓~~還多給我一份炒米粉祝甘心今年的嘉義雙潭馬拉松PB出現~~希望下場也能跑的像這場輕鬆加油~~別忘了12/31轉動台灣向前行~~還有元旦健走哦~~酒店經紀我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61reds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