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燒冬瓜平常..我家老爺沒回家晚餐..我跟kevin是吃的很簡單的...就兩菜..今天做了紅燒冬瓜...有時做菜都還要考慮適不適合帶便當 ...這烤肉紅燒冬瓜帶便當...聽kevin說蒸過之後...更好吃...材料...A 豬小排約半斤(先燙過) 冬瓜切厚片適量  B 白胡椒.九份民宿蔥末.蒜末少許 C 醬油2大匙+糖1大匙+酒2大匙作法..1.豬小排兩面煎焦盛起.. 2.原鍋+少許油放入冬瓜微煎到兩面禮服變焦加入B炒香.. 3.加入豬小排拌炒一下再加入C和水蓋過食材..煮滾轉小火至小排軟約30~40分就這麼簡單..簡單的食材簡單的料房屋貸款理...就很美味了...清炒甜豆...鮮香菇&紅蘿蔔..是我最常用的配菜..因為她們營養..配上綠色蔬菜又很美...所以冰箱裡一直有她們..當吳哥窟然不是任何青菜都配得上..除了甜豆..高麗菜..綠花椰...我都會放上她們..鮮香菇炒肉絲或煮湯也不錯吃..但記得一定要加些薑絲喔!味道會代償更鮮美...喔!今天kevin還吵著要吃納豆..所以又給了它一碗納豆...他超愛的...想知道我們怎麼吃納豆嗎!點這囉設計裝潢..http://tw.myblog.yahoo.com/yuyuling258/article?mid=218&prev=480&next=75&l=f&fid=11明天五一勞動節..老爺放假..所以就kevin帶便烤肉食材當...kevin中午吃的不多..就只這樣..學校很有心,每天中午都會幫學生煮蔬菜湯..聽說很好喝..而且校園裡有菜園,學生自己種..收成時就辦公室出租拿來煮湯..嗯!真不錯..我勒...還是減肥餐..橘醋拌乾麵..燙好的乾麵加點蔥花和番茄丁...淋上橘子醋..很清爽..不錯吃..這個牌子的橘子醋宜蘭民宿沾水餃和火鍋肉片也好好吃喔!我超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61reds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